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火车站新项目云璟华府来袭,总建面约7.9万方! - 凤凰网房产恩施
近日,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云璟华府项目的建筑红线图、效果图、鸟瞰图、总平面图进行了公示,公示日期为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9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enshi.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1-54781998_0.shtml

火车站新项目云璟华府来袭,总建面约7.9万方!

凤凰网房产恩施站
2021-10-21 18:05

近日,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云璟华府项目的建筑红线图、效果图、鸟瞰图、总平面图进行了公示,公示日期为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9日。

据规划建筑方案显示,云璟华府项目位于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枫香坪村,站前二号路与规划十九号路交叉口北侧,由武汉铁路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项目用地面积18769.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821.19平方米,其中住宅64012.71平方米、商业1187.55平方米。建筑密度为24.92%,容积率3.47,绿地率30.05%。

规划有5栋高层住宅,总户数558户,停车位571个(其中地面57个,地下514个),还规划的有体育健身场地,面积为540.39平米。

随着恩施的规划和恩施火车站站前广场的改造完成,金桂商圈及火车站片区的交通、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成熟的商圈进一步提档升级。

此前由武铁与中铁两大央企联手打造的恩施玺悦已经交付,此次武铁在金桂大道、火车站商圈再起一城,究竟会带给恩施怎样的作品,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火车站 市场 楼市 【责编】 李大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