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女儿城与融创中国签约!携手共谋恩施文旅新发展 - 凤凰网房产恩施
深化合作,发展共赢。恩施土家女儿城与融创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协作,恩施文旅再传重磅消息!5月25日,恩施土家女儿城与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宜昌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恩施土家女儿城会议中心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ensh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25-54216239_0.shtml

女儿城与融创中国签约!携手共谋恩施文旅新发展

凤凰网房产恩施站
2021-05-25 17:56

深化合作,发展共赢。恩施土家女儿城与融创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协作,恩施文旅再传重磅消息!

5月25日,恩施土家女儿城与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宜昌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恩施土家女儿城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

融创中国华中集团总裁助理郑杰、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宜昌公司总经理周秀明、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宜昌公司投资总监陈伟、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宜昌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杨祖志、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宜昌公司投资经理郭耀东、恩施市华硒文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莉、恩施市华硒文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辉、恩施市华硒文旅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经理田天平、武汉恩施商会执行会长酉酩、硒茶小镇董事长吴进波、好又多华硒物流园董事长姜华、龙洞河山水温泉小镇总经理田涛、恩施市博立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丕宏、恩施市华硒文旅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曾忠源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

恩施土家女儿城携手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宜昌公司,将在恩施文旅、康养、综合开放等多方面开启高效深度合作,结合双方的优质资源和产品进行全面合作,打造一个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融创中国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积极推进城市共建战略,致力成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在鄂投资项目涵盖工业遗址保护性开发、文旅产城、会展新城、产业园区、城市综合体等多产品线,已成为湖北城市共建者。

在2021年1-4月武汉市典型房企销售业绩,融创中国也是居于榜首(数据来源亿翰智库),其发展优势明显。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宜昌公司更是聚焦“宜荆荆恩”区域,走高端精品发展战略。

△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宜昌公司总经理周秀明讲话

恩施市华硒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一直致力于恩施文旅产业的发展,旗下打造的AAAA级景区恩施土家女儿城,集文化、旅游、商贸于一体。

现恩施土家女儿城年接待量突破400万人次,带动就业创业上万人,并获多方点赞,一直致力于发展成为区域性乃至全国性文旅产业典范。

△华硒文旅公司总经理郭辉致辞

此次双方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就恩施州商文旅综合开发、健康养老、片区综合开发、城市更新项目、产业园区、未来社区等城市共建类项目进行深度合作。

就恩施土家女儿城、硒茶小镇、龙洞河温泉小镇等项目进行资源整合、开发建设及运营等方面进行合作,携手推动恩施文旅融合发展,助力恩施旅游名片的进一步打造和城市经济活力的再度提升。

△恩施土家女儿城

“大旅游”是引领恩施发展的优势产业和“引擎”产业,一直以来恩施也在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抢抓落实。

△恩施发展可期

此次,两大企业携手,强强联袂,旨在将硒茶小镇的硒茶养生文化旅游,中国女儿城的土家文化体验游,龙洞河文旅地产的抗战文化有机融合,同时把湖北民大、湖北恩施学院的校园文化囊括,形成整体的休闲旅游板块。势必将进一步推动恩施旅游的转型升级,激活恩施文旅市场。

恩施文旅产业的发展又将迈上新台阶,我们期待恩施土家女儿城与融创中国合作共创恩施美好未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恩施土家女儿城 融创 战略合作 【责编】 李大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