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恩施市老旧小区改造,涉及73个小区!名单速看 - 凤凰网房产恩施
3月15日,恩施市住建局对《2021年中央补助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基本情况表》进行了公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ensh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16-53945581_0.shtml

恩施市老旧小区改造,涉及73个小区!名单速看

凤凰网房产恩施站
2021-03-16 16:28

3月15日,恩施市住建局对《2021年中央补助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基本情况表》进行了公示。

2021年,中央将补助支持恩施市73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其中涉及6207户,楼栋272栋,总建筑面积55.807万平方米,其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基本情况如下。

2021年中央补助支持

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基本情况表

恩施市

相较于2020年,恩施市老旧小区改造涉及40个小区,133栋,3815户,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数量上大有增加。

2020年中央补助支持

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基本情况表

恩施市

此前,恩施州相关部门还组织召开了全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会。

总结了2020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学习了省住建《关于防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八条措施》,部署了2021年度174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计划,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要求,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勇于将部门责任担当起来,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要有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明确专班及责任人,加强前期宣传动员工作,分步骤做好项目谋划,有序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早开工。

要有协作推进的工作机制,加强上下、部门沟通,共同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政策落实落地。要有长效管理的举措,加强已改小区的后续管理及物业建设,杜绝出现“一年新、二年旧、三年回到改造前”的现象,要有矢志不渝的决心和信心,切实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改到居民心坎上,实现以新”换“心”,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恩施州 城镇 小区改造项目 【责编】 李大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03-28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03-28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03-28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03-28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03-28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