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快讯!文化中心对面地块拍出,成交价约1.4亿,未出现溢价! - 凤凰网房产恩施
恩施土拍市场再起风云,一天三宗地拍出,是谁在年末倒计时再出招?近日,恩施又有三宗土地拍出。尤为吸引眼球的是位于耿家坪村、金龙大道旁、公园里小区对面以及位于金子坝村、文化中心对面、金桂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的两宗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enshi.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23-53574498_0.shtml

快讯!文化中心对面地块拍出,成交价约1.4亿,未出现溢价!

凤凰网房产恩施站
2020-12-23 16:08

恩施土拍市场再起风云,一天三宗地拍出,是谁在年末倒计时再出招?

近日,恩施又有三宗土地拍出。尤为吸引眼球的是位于耿家坪村、金龙大道旁、公园里小区对面以及位于金子坝村、文化中心对面、金桂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的两宗地。

公园里小区对面的2020-65地块,最终由恩施市福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拿下,成交价3270万元,未出现溢价。

该宗地的开发用途为商业用地,占地面积为10899.8平方米,约16.35亩,建筑密度≤35%,容积率为1.0-2.5,绿地率≥15%。

位于金桂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的2020-67地块,最终由恩施金宝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拿下,成交价14051万元,未出现溢价。

继卓尔拿地之后,金桂大道又一宗土地拍出,将给恩施带来怎样的惊喜?

据规划显示,该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兼商服用地,占地面积为28384.5平方米,约42.58亩,建筑密度≤30%,容积率为1.0-2.6绿地率≥30%。

而在该地块的规划中,还特指出商业建筑比应≥35%,其中五星级酒店(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商业总建筑面积70%,这一规定一出,不禁让人想到,是否又将有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将在金桂商圈崛起?

此外,位于崔坝镇斑竹园村的一宗地也成功拍出,竞得者为马华堂,成交价90万元。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占地面积为1479.2平方米,建筑密度≤45%,容积率为1.0-2.0,绿地率≥30%。

今年来,恩施土拍市场日常刷屏。继科宏、劲森、卓尔、广银、润德等在恩施城北新城高调拿地,布局规划,现在又有房企在年末拿地,抢占市场。

作为“兵家常争之地”的金龙金桂新城,在年尾也是风云迭起。如此多激烈的土拍之后,多家房企先后入驻城北。究竟会如何规划?

还看各位开发商大佬们的布局,我们拭目以待。

火热的土拍市场是否又会带来恩施房价的又一轮波动?尚未知晓。但可以知道的是,2021年的恩施又将有大规模房源入市,准备置业的朋友可以好好琢磨一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土拍 【责编】 李大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