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区域利好!12月5日,松树坪一大型超市正式开业!面积约5000㎡。 - 凤凰网房产恩施
在恩施,提起大型商超,舞阳坝有九立方、享买乐..航空路有百佳广场、大地广场...金桂大道更是数不胜数。而现在,高新区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片区的大型商超——万客佳超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enshi.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3-53499536_0.shtml

区域利好!12月5日,松树坪一大型超市正式开业!面积约5000㎡。

凤凰网房产恩施站
2020-12-03 16:41

在恩施,提起大型商超,舞阳坝有九立方、享买乐..航空路有百佳广场、大地广场...金桂大道更是数不胜数。

而现在,高新区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片区的大型商超——万客佳超市。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万客佳超市,从最初筹备以来,就背负着高新区人民的期待,而现在,万千期待终究没被辜负。

据工作人员告知,万客佳超市将于本月5号正式开业。

这个近5000平方米的大型商超可以满足整个片区的生活购物所需,从此,高新区终于有了自己的购物中心。

目前,超市正在做开业前的最后准备,各类商品的陈列已经基本完成,整个空间格局看起来不要太洋气!


此前,以九尊上苑为主的高新区主要商圈已经汇集百业,而在万客佳超市筹备开业的同时,又有新的商家在高新区入驻,陆续开业,包括连锁奶茶店—吾饮良品和多家主题餐厅。

大型生活超市,是城市繁荣的标杆,更是是时尚与繁华的窗口,万佳客超市的落成开业,为高新区人民的生活格局带来重大影响,同时也将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更新片区活力,让消费空间更加多元化。

越来越多的人流涌进,体现着九尊上苑商业街对于高新区生活的重要性。

越来越多的商家占位,标志着九尊上苑的商铺价值确实是不可小觑,也警示着商铺位置即将日益减少...

高新区配套不断升级,未来生活更加缤纷多彩。对于高新区发展我们可以怀有更多期待,确定不来高新区占领属于你的一席之地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超 【责编】 李大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