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温游泳池、私家健身房...一定是别墅标配吗?未必! - 凤凰网房产恩施
进入12月,结束2020年开始了倒计时。受疫情影响,今年我们放了最长的一个春节假期。平时早出晚归,对于自家房子或许并无过多的体验。而经历过这次不能出门的超长假期,我们对于健康以及理想的生活方式,有了全新的思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enshi.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3-53498941_0.shtml

恒温游泳池、私家健身房...一定是别墅标配吗?未必!

凤凰网房产恩施站
2020-12-03 15:10

进入12月,结束2020年开始了倒计时。

受疫情影响,今年我们放了最长的一个春节假期。

平时早出晚归,对于自家房子或许并无过多的体验。而经历过这次不能出门的超长假期,我们对于健康以及理想的生活方式,有了全新的思考。

那么,怎样的房子,不仅能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还能创造理想的生活方式?

在恩施,或许新湖·巴山春晓可以给我们答案

当浪漫的法式园林就在楼下,即使不能出门,也不用羡慕别人的诗和远方。

巴山春晓的园林,是很多新人拍婚纱照的打卡地,品类繁多的花木错落有致,每个时节都是风情不同的画卷。

除了赏心悦目的景观,巴山春晓还为业主们打造了宽阔而多样化活动空间,阳光草坪、慢跑步道、音乐广场、活力运动场、羽毛球场等,散步、慢跑、遛狗,全年龄段,人人各得其所。

如果说拥有这种惊艳的园林已经足够满足,那么再来一个室内恒温泳池和健身房是不是能够令人尖叫!

新湖·巴山春晓综合楼内的室内恒温泳池,采用高档恒温调控,常年保持水温平衡。

采用先进的过滤系统,有效避免水质污染的同时,保证池水不易受外界物质的污染。

在配套方面,男女更衣室、淋浴间、储物间..应有尽有。

在室内恒温泳池旁,还设有宽敞、功能全面的健身空间,包含了器械区、自由力量区,还有跑步机、空教室供业主进行操房、瑜伽姿势舒展等。

2020年,刷新了我们对住房需求的新认知,意识不再是我们不单单是需要一个房子住,考虑得更多的是这个房子是不是能给我们的生活提供更多便捷、创造更多可能!

而这更多的可能性中,健康需求一定是处于前排。像巴山春晓这般配置,可以基本满足所有的健身需求,超大户外运动空间加室内健身空间。

如此贴心的配套,即使遇上下雨天,健身也不会搁置,真正做到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温泳池 【责编】 李大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