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情人节狂撒十万现金红包,是真爱还是作秀? - 凤凰网房产恩施
刚刚来了一波新年红包,马上就要进入另一个世纪大考验了,2月14日,也就是正月初三,情人节来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ensh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14-53841793_0.shtml

情人节狂撒十万现金红包,是真爱还是作秀?

凤凰网房产恩施站
2021-02-14 12:05

刚刚来了一波新年红包,马上就要进入另一个世纪大考验了,2月14日,也就是正月初三,情人节来袭。

新春团圆碰撞甜蜜情人节,很多情侣分隔两地,又或许回家过年没来得及准备礼物......是不是真爱,那就看情人节发不发红包就知道!

甜蜜惊喜,十万红包宠你

双节甜蜜暴击,你准备好红包了吗?这里有人准备了十万现金红包,情人节宠你爱你。

无论你是宅在家,还是奋斗在加班前线,都可以给TA/自己一个情人节红包。

这一次新年伊始,没有大动作怎敢惊动你?

一场红包惊喜甜蜜加码春节与情人节,只要你参与活动尽情撒欢,现金红包就是你的。

一场浪漫的红包雨于2月14日(正月初三)甜蜜开启,十万红包等你瓜分。

这一次,情人节甜蜜开启,匯德華庭宠你爱你!

解密宠爱,牛年全城有礼

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节日,以及如此有意义又收获颇丰的活动如何参与?

首先,长按图片识别匯德优房小程序。

二,进入小程序注册会员(已注册会员可跳过此步骤)。

三,点击右上角···,分享小程序给好友,成功邀请8名好友注册会员即可获得100元红包(邀请成功即可在"我的"查看金额)。

四,在规定时间到匯德華庭临时展厅即可领取现金红包,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兑换时间:

2021年2月19日-2021年2月26日

兑换地点:

匯德華庭临时展厅

匯德華庭不擅长甜言蜜语,唯独对你上心。

这一次参与活动,领取百元现金红包,一个大红包马上到手!参与活动的朋友记得准时领取。 

匯德華庭,心动指数爆表

还在新年的气氛之中,匯德華庭又为大家准备了如此“壕”礼。

此前1月30日正值临时展厅开放,匯德華庭不仅送现金红包还有诸多礼品免费送,着实让恩施人惊喜不已。

还有看过项目的不少人也是对匯德華庭颇有好感,从位于金龙大道的地段交通、周边配套的学校医院公园,再到项目本身的打造都很抢眼。

体量约22万方的匯德華庭,配备的有4.8万方新中式景观园林、精装地下停车场,还有社区幼儿园、景观会客厅、多功能球场、健康环形跑道等设施。

此外,约100米的楼间距、户户配置的指纹锁、270度的多面采光......都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了很多恩施置业朋友的一大选择。

如此地段与配置之上的匯德華庭,还在户型上超前设计,宽居美学扑面而来,南北通透双阳台、超大面宽横厅、全景落地玻璃窗、超值赠送空间......每一个户型之中都藏着惊喜,这心动指数早已爆表!

情人节送完红包,还可以送有颜值的房子给你爱的人表决心。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恩施金龙大道与茨泉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0718-813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情人节 【责编】 李大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